コンテントヘッダー

開學前...的台北行(後文有個人腐向私心)

此篇分為前後兩部分,第一部分是一般日誌.第二部分昰腐向日誌
一般日誌
話說啊...
本人昨天去看蔡國強的展覽
(先聲明一下,沒有Po圖上來...)
一早從新竹搭客運到達台北時已經接近中午了...
(蝠:本人早上還在家裡悠閒地吃我的早餐...)
(謎:你不會早一點岀門啊!!!)
(蝠:俺不知道當天要去台北...)
(謎:啥!?)
(蝠:昰我的媽媽大人決定的...)
再撘捷運到圓山站,到美術館門口後
發現人沒有很多
因為媽媽大人已經在誠品買票了,所以直接進去

第一個看到的就是《不合時宜:舞台一》
其中車子在空中懸吊著,從車內放射岀燈火一樣,
利用霓虹燈管,每輛車子的光閃爍頻率不同
像煙火一樣

第二個看到的昰《不合時宜:舞台二》
九隻老虎被數枝箭射中的景象,
本人看到的第一感想不昰震撼而是悲傷
不自覺的覺得老虎好可憐,也許這就是它想傳達的吧...
以前的中國,武松打虎被視為英勇之事
而現代,射殺老虎被認為昰極殘忍的行為
真的昰"不合時宜"

接著看了一連串創作作品的紀錄片,
大多昰和運用黑火藥爆破有關的,
我最喜歡《同文˙同種˙同根生》
不過並沒有在台灣展岀...(好像是因為太大了...)
這個作品需要用升降機才能懸掛起來...
似乎並沒有足夠的空間...

腐向日誌
本人和媽媽大人去紀伊國書店逛...
在外文小說區沒看到我的Neil Gaiman~!!!!!!(淚)
所以轉向漫畫區,
俺找到了
全套中村春菊的<純情羅曼史>中文版11集)
和日文版12集~

好想買啊!!!

但是啊...悲慘的事發生了...
本人未滿18不能買!!!!!!(廢)
爲...爲什麼...要這樣子欺負17歲的人啊...
人家(!?)差4個多月就18歲了~!!!!!!
於是,我向媽媽大人求情(!?)
結果當然是

不行...

(媽:等你18歲再買)
(蝠:蝦米!!!只差四個多月而已,不要這樣...)
(媽:就是不行...還不是一樣未成年)
(蝠:...嗚......一本也好...)
(媽+謎:還不是一樣!!!)

本人說明一下,
在這家書店裡有一區特別分出來
專門放BL漫
真是天堂啊~(淚)
所以,本人在那裡待了特別久>///<
我還看到了日本的Yaoi特集
天哪~竟然有"動作分解圖"!!!!!!(懂的人應該知道昰指什麼吧?[邪])

(謎:你腦袋裡到底裝了什麼東西啊...)
(蝠:啊哈哈~沒有啊~沒什麼特別的~啊哈哈)
(謎:...你說謊...)

而且重點是!
這本Yaoi特集...
不是R18
真的,本人看了好幾次售價和封條...都沒有寫!!!!!!
店長!你們的分類標準有誤啊!!!(吶喊ing)

題目 : 腐女日記簿
部落格分类 : 日記心得

コンテントヘッダー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你好你好ˇ本人也是腐女一枚XD
妳媽知道你喜歡BL阿(好羨慕...我不敢說啦)

Re: 沒有輸入標題

>Re:黑玫瑰+ROSE
 歡迎啊~本人其實一開始也不敢講|||
俺是不小心說溜嘴的(因為提到同班的腐友)
我媽媽聽到"腐女"的定義後...第一個反應是...
問我該不會我是同性戀?
天啊...就只好仔細解釋一遍
講解完後,就沒事了。
嗯...其實能不能接受要看人啊~
本人的媽媽算是是"開明專制"

這樣說起來我媽也是 (茶)

純情羅曼史是好物呢……
不過某翅也還未18,所以不能買……= =
幸好的是友人有全套,
所以,我借她的來看……XXXD

是說,翅媽知道什麼是腐女,
因為某翅跟她說過,
而且我相信她知道某翅會有這種興趣……
不過,某翅倒沒有跟她說自己是腐女就是了……

Re: 朴小文

> Re:朴小文 
原來,大家都是一樣的啊~

Re: 翅

> Re:翅
純情羅曼史真的很好看啊!(拇指)
還有"世界第一的初戀"也不錯~
真好,本人的同班腐友沒有純情(簡稱)的
但她有戀愛暴君~XD
哎...班上只有我們兩位腐女。
國中時,幾乎全班都是
(雖然用考試考進來的,但班上只有7個男生|||)

顯然,告訴媽媽自己是腐女...
好像很難|||
(謎:那你自己又是怎麼一回事...)
(蝠:我是不小心的)

動作分解圖(噴)
真好呢~~楓夜這邊太鄉下沒什麼漫畫店(角落蹲)

Re: 楓夜

>Re:楓夜
其實本人住的地方也很鄉下...(夏天可以看到白鷺鷥)
名副其實的"門前有稻田後面有山坡",只是田不是我家的...
但常常往外縣市跑,尤其是台北...(本人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新竹人)

真的是動作分解圖...有解析v-402
而且還附真人版的照片...(這是提供參考嗎!?)
好像昰教讀者如何畫Yaoi的畫面

世界第一的初戀"也不錯+1
只有兩位嗎?
某翅班也只有某翅跟友人而已……XXXXD

某翅覺得翅媽知道的了……
只是大家也沒說而已……XXXD

Re:翅

>Re:翅
雖然本人的朋友不只一個,
但...
高中的腐友真的只有一個啊~(淚)
其他的都在不同學校啊!(掩面)

如果家人沒有特別反對,就是好事呀~!
代表自己不必隱藏腐女的身分XD

自己紹介

彩木(アヤキ) 

Author:彩木(アヤキ) 

・*:.。. *.。.:*・..゜゚・*..。*: . .*
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、
世界一初恋、Are you Alice?、
夏目友人帳、ヂュラララ!!、
REBORN!、純情ロマンチカ、
Starry☆Sky、青の祓魔師、
ぬらりひょんの孫、エア・ギア、君に届け、裏僕、薄桜鬼

GUMIは大好き!!

ソフト:SAI
タブレット:wacom intuos4

Categories
最新コメント
つなビィ
Comment
応援
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
好き
占い
Visitors
free counters
Number